2020年8月3日星期一

繡眉多久掉痂


  擁有精致的眉型可台中繡眉以使一個人的整體形像得到很好的提升。然而在生活中有一些人天生眉毛稀疏,這會使整體形像受到很大的影響,因此這些愛美者就想要通過繡眉手術來進行改善。而繡眉一般7-10天左右的時間會掉痂,但具體時間要因人而異。

  繡眉手術後的注意事項:

  1、在進行繡眉手術後三天內,眉毛部分不可以沾水,以免防止感染。同時也要注意,不要塗抹有刺激性的化妝品。

  2、在繡眉術後的一周內,飲食方面也需要有所禁忌,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或發性的食物,以免引起傷口的紅腫過敏現像。可以多吃一些含有豐富蛋白質以及維生素的蔬菜以及水果,這樣的話可以有效促進傷口愈合。

  3、在繡眉術後,隨著時間推移手術部位可能出現輕微蛻皮或結痂現像,這種情況避免用手強行撕除,因待其自然脫落。

  4、如在繡眉手術後,眉毛部位或眼睛周圍皮膚有出現感染或嚴重腫脹的情況,應及時與主治醫生聯系,這樣的話可以令自身安全以及手術效果都得到較大的保障。

  5、術後可適當的塗一些修復劑,以促進傷口的快速愈合。在外出的時候要注意對手術部位做好相應的防曬工作,不要被太陽紫外線照射到。

  因為每個人身體恢復情況不同,其掉痂時間也是不同的,所以建議求美者做完該項目時要依照上面的內容來進行護理,其實要注意保持手術部位的干淨與衛生,不要過早的進行洗澡,更加不要塗抹化妝品,這樣的話可以得到一個理想的手術效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