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1日星期日

各地直流電源轉換器發展



  在過去的幾個月裡,由於電信業的推動,直流電源轉換器直流電源供應器供需先後出現了增長。但各家對直流微歐姆計價格趨勢意見不一。

  在中國大陸,1999年的總市場需求為30億美元,預計到2004年將達到50億美元。現在市場的主導產品是小型和中型功率的直流電源轉換器,但制造商認為在未來幾年內高密度和低電壓產品將會成為主流。

  在台灣,由於直流電源轉換器的不斷升級和新型號的推出,在市場需求和生產能力上也將出現大的增長。新推出的產品主要是為電信應用而設計的,具有小型和高效的特性。

  在香港,大多數產品用於音頻設備,但生產商也在開發用於電信的器件。在設計上,重點在於安全特性、改進型產品。

  在日本,為計交流電源供應器算機電池測試儀、通訊設備和便攜式信息直流電源轉換器設計的型號正廣日本NF儀器受歡迎。預計這一趨勢將會持續,各家正在努力開發節省空間、高效和低成本的型號。

  印度的市場預期也會出現正增長。直流電源轉換器預計將集中在產業級的型號。

  據以上可知,直流電源轉換器兩個發展方向:小型化;高效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