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7日星期日

婚姻生活美滿的風水布局



每個人都想要擁有幸福和美滿的婚姻,斬桃花其實每個人都可以利用改變風水上的一些氣場來提升愛情運勢和魅力指數,來確定或者穩固自己的婚姻,為自己締造美好的姻緣。

1、附近有公園。
一般來說公園附近的環境綠化都做得比較好,空氣也更清新。若是家宅附近的有這樣的公園、植物園或者綠化地帶,這對於家人的運勢都有著正面的幫助。本來家宅就講究納氣聚財,而倘若附近有公園那就能夠帶來正能量的氣流。而風水學中認為,婚後居住在這樣的環境中,夫妻兩和合術人也會更加和諧甜美,較少會出現外遇的情況。PS:最好就是方圓一公裡內。
2、運動休閑區。
家宅為靜,需要一個屬性為“動”的地方,這樣正好是一動一靜,陰陽協調。而運動休閑區剛好合適,住在附近的人都能運動健身的同時,也是利於夫妻和諧的風水格局。
3、陽台采光好。
關於家宅的陽台,風水注意事項其實很多。而這回針對夫妻和睦的風水來說,陽台應該面積夠大且采光良好為上。陽台就是家宅的“眼”,或是空間過小,居住其中的人就會小心眼容易慪氣。就算陽台夠大,但是采光不好同樣是容易造成夫妻不和的格局。所以采光良分手復合好並且面積大的陽台,視野開闊,同時旺家運昌隆。
4、交通便利噪音少。
在風水學中,道路被認為是“假水”,而水是主財運的。若是家宅附近道路暢通無阻又便捷,那麼就意味著家人的財運會比較好。而且交通便利的話,也利於空氣的流通。當然啦,交通便利之余,最好就是噪音也少。因為生活在噪音重的地方,人的脾氣就會暴躁感情挽回易怒,這不利家庭的和諧。所以想要婚後家庭和睦的話,請挑選交通便利且噪音少的地方。
5、附近有水域。
不管是人工湖還是天然的湖泊河流,倘若正好是在家宅居住地的數公裡之內的話也不賴。這對於鞏固夫妻感情有著正面的影響,而風水比較提倡的則感情復合是人工湖。本來人類對於水源就比較重視,所謂“有山有水,人傑地靈”。但是距離太近也不行,這反而會讓人容易多愁善感,甚至健康受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