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7日星期日

巧妙布置家居風水使你的愛情更甜蜜



婚姻風水知識是每對新人在裝修時都要學習的東西,感情挽回由於,新人結婚的最初時間,是對兩人感情的考驗,一個新的家庭需要更多的磨合與包容。因和合術此,只要是可以分手復合加固婚姻的方式,大家不妨都可以嘗試一下,同時也不能讓風水破壞了夫妻感情。

新房裝修時都會在屋內懸掛照片,這時要注意,盡量選擇婚紗照來懸掛,而以往的旅行照片則不宜布置在新房中。因為,外出的照片會給新房中帶來一些陌生的氣息,並且在不經意間就可能已經泄露了春光,所以,不利於新婚夫婦。

小三在這個社會似乎已經橫行肆虐了,但是有時家中出現第三者,並不全是愛人的緣故,也有可能是家居風水在作祟。特別是愛美女士,都會喜歡在家中擺放大大的鏡子,以方便自己隨時看到自己的形像。但是鏡子的擺放卻有諸多的講究,例如,家中的廚灶就代表女主人的地位,一般家中都會只有一個,倘若鏡子的擺放將廚灶反映了出來,那麼就會出現兩個廚灶,也就說明女主人的地位不保,預示著第三者的出現。

對於異地斬桃花分居的夫妻來說,不能隨時的進行交流,也會有各自的生活圈。所以想要婚姻經得起異地的考驗,就得在家具布置上更加用心。家中飾品的擺件最好是成雙成對的,也可以在愛人的居住處擺放相同的裝飾品,有助於穩固愛情。

夫妻在一起久了,肯定就會出現爭吵的現像。這也不是說兩人的心發生了變化,很有可能是家中感情復合的物品沒有擺放好。像是沒有收起的菜刀或者剪刀,都會導致夫妻之間針鋒相對。倘若家中的舊物沒有及時清理,也會影響二人的感情。

兩人世界歸於平靜之後,決定婚姻是否幸福的就是看有沒有孩子了。並且現在的污染嚴重,食品安全沒有保證,所以很多年輕人會出現難以孕育的狀況。這時可以通過風水來調節,例如在房中掛上小嬰兒的照片,家中的床也要選擇實木的,穩固的,像沙發床、水床、行軍床一類難以保存胎氣,沒有實木床有效果。
所以,在家庭裝修時,一定要注重婚姻風水知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