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7日星期日

分手挽回:我們的愛經不起考驗



  我和他剛開始的時候還是很好的,和合術雖然他不太愛說話,但是對我也算是很珍惜了。那時候我上夜校,他每天晚上都去接我,然後送我回家。他說他不放心,怕我出意外。對這樣一個男人,我雖然沒有很強烈的那種感情,但是我知道他是可以值得托付終生的人。

  但是,隨著他調到外地去工作後,我們之間的感情就淡了下來。我不分手復合是會感情挽回主動的人,而他,似乎也不太懂得經營感情。如果我不主動打電話給他,他幾乎很少同我聯系。我以為他變心了,可是事實上沒有。一年後,斬桃花他調了回來,但我們之間好像有了某種隔閡一樣,不如以前那樣親密了。

  不過,他還是向我求婚了,說他不太懂得表達感情,但是希望能讓我幸福。沒想到他母親不喜歡我,而我也覺得無感情復合法融入他的家庭。我想再堅持也沒什麼意思了,選擇放手。

  分析:不能融入對方的家庭而使一份感情漸行漸遠,你真的願意臣服於這種理由嗎?也許你們的感情本身出了問題。有時候,某些看起來冠冕堂皇的理由更像一個借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