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4日星期五

高壓清洗機技術的應用


  高壓水射流清洗是近年來國際上興起的一項高科技清洗技術。所謂高壓水射流,是將普通自來水通過高壓泵加壓到數百乃至數千大氣壓力,然後管束通過特殊的噴嘴(孔徑只有1-2毫米),以極高的速度(200-500米/秒)噴出的一股能量高度集中的水流。這一股一股的小水流如同小子彈一樣具有巨大的打擊能量,管夾它能夠進行鋼板切割、鑄件清砂、金屬除鏽,更能除去管子內壁的鹽、堿、垢及各種堵塞物。利用這股具有巨大能量的水流進行清洗即為高壓水射流清洗。
  主要優勢:
  成本低、質量好、速度快、無環境汙染、無金屬腐蝕、應用面廣。
  清洗范圍:
  各類例管式熱交換器、雙效吸收式溴化鋰制冷機、立及臥式冷凝器、空氣預熱器、複水器、除塵器、蒸發器、反應釜、鍋爐、罐體、容器、加熱裝置;各類上下水管道、工業用水管道、輸油管道及兩相流輸送管道、排汙管道、排渣管道、煤氣管道、煙道、雨水管道、大型樓房、建築物及設備內外表面的附著物等。
  清洗內容:
  1、各類規格的上下水管道、工業用水管道、工礦企業及居民區排汙管道、排渣管、雨水管、煤氣管道、煙道、輸油管道及兩相流輸送管道的堵塞物;
  2、各種熱交換器、冷凝器、空氣預熱器、制冷機、複水器、除塵器、蒸發罐、反應釜、加熱裝置等結垢物;
  3、各類鍋爐、罐體、容器的水垢、鹽垢、堿垢及物料;
  4、暖氣系統、空調設備的水垢(需特殊處理);
  5、各種大型樓房、建築物及設備內外表面的附著物。
  技術范圍:
  國內外大型高壓清洗機技術參數如下:
  壓力:35-250Mpa;流量:40-180L/min;驅動形式:電動機或柴油機
  國內外便攜式高壓冷熱水沖洗機技術參數如下:
  壓力:10-40Mpa;流量:600-1500l/h;驅動形式:電動機、柴油機、汽油機;加熱水溫范圍:0-95℃;配有橡膠輪胎,便於推拉移動。
  應用領域:
  發電廠、化工廠、化肥廠、采油廠、煉油廠、鋼鐵廠、焦化廠、氧氣廠、動力廠、煤氣廠、啤酒廠、制藥廠、制糖廠、肉聯廠、冷凍廠、紡織廠、橡膠廠、印染廠等的設備部、機動部、動力部、開發部、技術部、第三產業及服務公司等。

  賓館飯店、商住大廈、機關院所、醫院、學校、市政工程、居民物業小區、房管修等的後勤部、工程部、物業部、水暖部、空調制冷部、修繕部、行政部、總務部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