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1日星期三

隱形正畸:美麗升級的“秘密武器”


離開原來的後,我一直都很忙,沒有時間和老同事相聚無痛植牙。昨天周末,燕子約我去她租住的地方吃飯。

幾個月沒見,感覺燕子有些變化,卻把握不住她是哪裡變了,直到吃飯前,她從嘴裡取了一個東西出來,我才明白她是哪裡變了。燕子取出來的是一個“U”形的透明套子,看起來很桃園植牙精致漂亮,她告訴我這是隱形牙套。原來,這幾個月,燕子一直在做隱形正畸。

燕子做過模特,無論相貌身材都是上上之選,唯一的瑕疵就是有一點點齙牙,雖不明顯,相處久了的朋友還是能夠發現。她很早就考慮過矯正,只是對那“鐵嘴鋼牙”的形像感到恐懼,所以一直拖著。直到年初她無意中知道隱形正畸,才終於下定決心解決齙牙。

隱形矯正子在牙科了解到,隱形正畸是目前最先進,也是最流行的牙齒矯正技術,安全、高效,最讓患者滿意的地方就是“桃園矯正隱形”——特殊材料制作的透明牙套,讓患者不必擔心個人形像受損,在旁人的不知不覺中悄悄變美。

此時我終於確定,燕子變的是牙齒,幾個月下來,她的牙齒矯正已經初見成效。等矯正治療結束,實現美麗升級的她,又該有多美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