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1日星期三

隱形方絲弓正畸托槽


隱形方絲弓正畸托槽是牙列正畸矯治時,粘於牙釉質表面桃園植牙,托墊方弓絲,使方弓絲對牙體施加復康矯治力的裝置。醫學|教育網|整理|隱形托槽采用了特殊復合材料和隱形矯正先進的生產技術,結合了最新的納米成果和技術,在不失去矯治功能的前提下,達到了隱形目的,具有良好美觀性。

  產品特點:

  1、克服了金屬托槽不美觀的無痛植牙缺點,具有很好的隱形效果。

  2、方絲槽采用了不鏽鋼導槽,尺寸精度高,減少矯治系統磨擦力,有得於方絲在槽內的自由滑動,並增加了自身的強度使其具有與金屬托槽相同的矯治效果。

  3、采用納米塗層,使用過程中不易變色、著色,具有持久的美觀性。

  4、底面為本研究所專利的網狀毛面,具有與牙面匹配的曲面,粘合效果佳,無須預桃園矯正處理就可直接粘貼。

  5、拆除方法與金屬托槽一樣簡便,不易碎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