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4日星期一

現代激光切割機的優勢就在五大技巧上


隨著我國船舶、汽車、航空航天、鋼鐵、發電設備等行業的快速發展,全球制造業的中心向我國轉移,我國數控激光切割成套設備市場需求逐年增長,數控激光切割技術更以其柔韌性和靈活性在薄板加工領域逐步取代了傳統加工手段。
  
  現如今激光切割設備越來越普及,但很多用戶在使電離子切割機用激光切割機的過程中還不是很熟練,下面就節選激光切割機其中五大使用技巧來與大家進行分享,希望對廣大的用戶在使用激光切割機的時候有比較大的幫助。
  
  1)雙焦距激光切割頭是激光切割機上的易損物品,長期使用,圓鋸機導致激光切割頭損壞。
  
  2)每六個月檢查激光切割機軌道的直線度及機器的垂直度,發現不正常及時維護調試。沒有做這個的,切割機有可能切割出植釘機來的效果就不怎麼好,誤差會增加,影響切割質量。這個是重中之重,必須要做的。
  
  3)每周一次用真空吸塵器吸掉機器內的粉塵和污物,所有電器櫃應關嚴防塵。
  
  4)經常檢查激光切割機鋼帶,一定保證拉緊。不然在運行中出了問題,有可能就會傷到人,嚴重還能導致人員死亡。鋼帶看似小東西,出了問題還是有點嚴重的。
  
  5)激光切割機各導軌應經常清理,排除粉塵等雜物,保證設備正常齒條要經常擦拭,加潤滑油,保證潤滑而無雜物。導軌要經常進行清理和上潤滑油,還有就是電機也要經常的進行清理和上潤滑油 ,機器在行進中就能更好的走位,更准確的切割,切割出來的產品質量就會提高。
  
自動化設備 潛伏焊設備 在高功率數控激光切割成套設備開發及制造方面,以上的五種技巧經過十幾年的發展,我國激光切割技術及裝備從無到有,已已經不是什麼稀奇的數控機械了,所以省錢實惠值得你擁有,還在等什麼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