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5日星期一

多級噴霧干燥機的介紹



  多級噴霧干燥機為無管道損失結構實驗型噴霧乾燥機,通過在排氣室下部的料鬥部分選擇性地將大顆粒粉料延緩滯留時間取得了二次干燥效果,排氣室高度為歷來的立式噴嘴式噴霧干燥機的50%以下,由此使得傳統型號噴霧干燥機無法處理的粉體。

  多級噴霧干燥機由於凝聚性強,缺乏流動性粉體物料在此又一次形成了單級式干燥乾燥機的效果,因而很容易冷凍乾燥機地實現了干燥處理。該干燥器為單體結構,大多為研究所和小規模生產企業選用,適合於小批量多品種生產用。

  多級噴霧干燥機設置場地小,價格低;可進行短時間自動洗滌;為無焦糊的二元熱風加熱方式;可以因不同物料的特性要求,改變熱風進出口管道的直徑和調整溫度;采用冷卻旋風集塵器冷卻萃取濃縮制成品等諸多特性。

  常見噴霧干燥機簡介

  沸騰制粒干燥機,國內俗稱一步制粒機,是在20世紀80年代引進國外同類型產品基礎上,經消化吸收、改進後設計而成。由於該設備操作簡便,性能優越,制造精良,尤其是能滿足制藥、食品工業GMP規範要求,備受制藥、食品領域用戶歡迎。該設備特別適用於中西藥以及食品類干燥及制粒,制得的顆粒崩解度強,流動性好,速溶性好,可直接用來壓片、灌膠囊、作衝劑和固體飲料等。

  離心噴霧干燥機在染料、乳品等領域已取得理想的應用效果。多年來該設備得到廣泛應用,技術水平和制造質量有了長足進步。近年來,大型離心噴霧干燥機還在煙氣脫硫應用方面受到關注,發展前景不容忽視。

  與發達國家相比,國內產品在質量及技術水平上還存在一定差距。因此,我動化機械設備國干燥設備制造企業必須不斷借鑒國際先進技術,結合實際使用經驗,探索新工藝,開發新技術,拿出新產品去參與國際競爭。向大型化、高強度、高經濟性的趨勢不斷發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