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0日星期三

威士忌怎麼喝



 1、直接飲用威士忌或者兌一點水帶出威士忌更濃郁的味道和香氣。2、在玻璃杯內放入冰塊,分別注入威士忌、干馬天尼酒和甜馬天尼酒。充分混合後倒入另一個冰凍玻璃杯內。切一片橙子皮在火上烤一下,待散出香味後放入酒中,無論是從色調還是口味上,都能讓你隨時體會到曼哈頓的絢麗夜色。

 3、威士忌碎冰——適量的威士忌,檸檬汁,糖水,蘋果汁,薄荷葉和姜汁啤酒。所有配方一起在波士杯中搖勻(除了姜汁啤酒),濾冰倒入加有碎冰的杯子裡,上面注入姜汁啤酒,薄荷葉做為裝飾。4、威士忌冰凍——適量的威士忌,干姜水,清檸。加入冰塊的杯子裡注入威士忌老酒收購,上面倒入干姜水最後加入清檸做為裝飾和調味。5、威士忌薄霧——適量的威士忌,碎冰、鮮橙汁。在裝有碎冰的杯子中注入威士忌,加入鮮橙汁(需用新鮮橙擠榨),橙皮做裝飾。

 6、威士忌古典——安格斯特拉苦酒,白糖,蘇打水。安格斯特拉酒浸透白糖,注入威士忌。7、完美品嘗——適量的威士忌,半杯冰塊。這是適合任何時候飲用的最為經典的方法。當舌尖被威士忌的醇美感覺和冰塊的絲絲涼意包圍的時候,這份享受可稱為極致。8、適量的威士忌,收購老酒蘋果酒,干姜水,青蘋果片,碎冰。在香檳杯內加入半杯碎冰,並注入威士忌和蘋果酒(可以純蘋果汁代替),再以干姜汁添滿杯子,加青蘋果片點綴即可。9、50ml威士忌,10ml坎布酒,5ml橙味甜酒,滴入橙味苦艾酒。加冰在波士杯攪勻後濾冰倒入冰凍的馬天尼杯中,裝飾物黑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